害、我叫燕。

肝就对了。害。

自戏我搬过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就是闲

是自戏!

很丑。凑活看?


*首戏

*ooc致歉

蜘蛛山的雨停歇了,月亮苍白而无力的被高高挂起。幽寂的森林里不时有零星几点的雨水砸碎了被母亲抛弃的人偶的残缺躯体。哪怕是我所拥有的健全的身体,也能感受到从陈腐泥土中沁出的寒气

入夜了。也就是说,『鬼』从此刻开始游荡。

我远远的察觉到那些低层级鬼杀队员的气息。乱,而且吵,那样与普通民众相差无几的废物的气息令我人格外不爽。

“很早之前就说过了。”我立在几束交叉叠加的蛛丝上低声抱怨,“不要来打扰我们一家人的生活……”母亲从树影下快步走出来,焦急甚至恐惧的看向我。她是那样的低微、愚笨而脆弱,才会如此拙劣的想要模仿一位母亲的关怀。“累……累!别担心……妈妈一定会很快解决掉他们的!!”

我没有再看向她。

“如果想要好好扮演母亲的角色……”

“就要来保护我啊白痴!”

刹那之间怒火腾盛,锐利的蛛丝穿破树叶的阻隔划向母亲。

我明白她马上就要尖叫着哭起来,被割去的组织会携这她的血液落在地上,而她白色的袍子大概就会烙上冰冷的血迹。

我希望她能够记住自己的职责并且合格的履行自己的职责。

那些碍眼的废物在我的山里追捕一个小鬼,并且该死的使他们的声音在我所掌控的范围里回荡。

“那个小鬼也该死。”我眯起眼睛低声喃喃——她带着那一群渣宰闯到了我和家人共同的家。

被房子所碍,那个脆弱的小鬼甚至无路可逃。她还未长开身子颤抖着,回身盯着那群手持日轮刀的队员,眼神里满是对生的留恋与对那些人的憎恨。

就像是曾经见过的,不知哪户人家中被欺负了的小辈。

她或许能比现在的家人能够更好的履行职责……!!

她会更聪慧吧?!她会更听话吧?!她能够带来真正的羁绊吧?!!

我出声喊住她,却并不理会那群废物。

“想要活下去吗?”

她震惊而期望的仰视我,颤抖着大声喊着:“请救救我!我什么都可以做!救救我!!”

我紧紧盯着她,缓缓将盖住左眼的头发撩起。

『下伍』的字样十分醒目。

我向她伸出手——指尖牵引着蛛丝。

“那么,成为我的家人。”

她甚至没有思考便大声回应我,她同意了我的请求。

蛛丝收紧,她的身后只剩了些碎尸。

我向她走去,拉起她的手向家人们走去。

“恭喜。”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家人了。”

“认真的扮演好姐姐的角色吧。”

评论(1)

热度(5)